我校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中喜获冠亚季军

发布日期:2021-01-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洁)我校瑜伽俱乐部、街舞俱乐部、啦啦操俱乐部、健美操俱乐部于11月参加了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近日,大学生体育协会官网公布竞赛成绩,我校瑜伽俱乐部队员刘志伟获得普通院校组男子单人(一级)项目第一名,冯争获得男子单人(二级)项目第五名,刘洋静获得女子单人(二级)项目第七名;街舞俱乐部获得街舞自选动作小团体第二名;啦啦操俱乐部获得技巧自选动作小团体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属于A类赛事,比赛吸引了全国各省市共438所高校代表队7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设体育院校组、普通院校组和高职院校组,我校组队参加了普通院校组四个大项目8个小项的比赛。

收到比赛通知后,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由陈洁、罗艳萍、田心睿、王军(小)等教师组成教练团队,从各个俱乐部高级会员中选拔优秀运动员全力备赛。赛前,队员们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相互帮助与督促、积极配合训练安排、扎实完成训练任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赛中,队员们不惧挑战,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展现在镜头前,赢得了裁判员的认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体育竞赛水平,体现了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赛后,教练员和运动员及时进行经验教训总结,队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在日后的大型比赛中再创佳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