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冬季微越野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12月28日,学院首届“冬季微越野大赛”在祥云体育场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由通识教育部主办,体育教研室和体育俱乐部联盟承办,各二级学院、宣传处、保卫处、总务处和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协办,全院千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分男女两组,由祥云体育场北门出发,依次经过厚德路、春晓路、创新大道、新民路、冬青路再回到厚德路,最后从体育场南门进入,完成比赛。比赛开始前,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进行现场动员,向裁判员和运动员明确了比赛纪律和安全。中午12时30分,男子组比赛开始,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同学们如同离弦之箭般纷纷冲出了起点线。一路上,同学们互相加油鼓劲,奋勇向前。他们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燃爆全场;他们稳健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成为冬日清冷的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结束,为男女前30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为30名以后完成全部赛程的同学颁发完赛证书。

此次冬季微越野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华园学子们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面对挑战永不言弃的青春激情和无论成功与否都积极参与的运动热情。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享受了运动乐趣,增强了身体素质,锤炼了意志品质,极大地提高了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在校园掀起一股健身新热潮。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