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健儿在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小))11月28日,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们共斩获了集体技巧高级(3-4)自选动作、小团体配合技巧、集体街舞自选动作三项第一名,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双人爵士自选动作两个项目第二名以及双人街舞组选动作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街舞项目实现了全国赛冠军零的突破。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合肥市体育局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14支代表队,共计2500余人参赛。比赛不特设其他组别,不区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所有参赛队伍共同参加公开青年组比赛。

疫情后的第一场线下比赛,我校教师与学生均表现出了极高地热情,健美操俱乐部、啦啦操俱乐部、街舞俱乐部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划和训练,各派出一支队伍,共48人,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健儿们面对来自全省各地的数十支强劲竞争对手,不卑不亢,自信拼搏,表现出了超出日常训练的水平,流下了汗水,收获了喜悦。

赛后,各俱乐部均针对各场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汲取经验教训,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加油,投入到了下一阶段的训练当中,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