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俱乐部系列活动四:我校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南京)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篮球运动氛围,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大学生的篮球水平,10月22日,由安徽新华学院“蜀山曼巴”篮球俱乐部承办的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于祥云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有16支,由各二级学院选送,其中男子共10支队伍、女子6支队伍,共进行37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进取,全情投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新华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女子篮球队成功夺冠。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篮球俱乐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组织更多更精彩的校园篮球赛事,更好推进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