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换届大会上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方星娥)11月21日,在合肥市皖能大厦三楼皖能厅顺利召开了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我校副校长方纯洁和轮滑(冰球)管理中心主任张爱臣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据悉,此次会议的基本事项有:一、审议及表决通过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章程》;二、审议、表决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第二届拟任理事成员名单;三、理事会成员审议、表决通过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第二届负责人名单;四、表彰先进单位与个人的决定以及工作汇报。

此次会议上我校副校长方纯洁和轮滑(冰球)管理中心主任张爱臣当选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副会长。随后的表彰决定中,我校获安徽省轮滑运动推广单位称号,方纯洁获安徽省轮滑先进工作者,张爱臣获安徽省轮滑突出奉献奖同时被评选为轮滑球专项委员会主任。会上,张爱臣从工作的整体思路、方法以及预期效果这三大板块做了工作汇报,使参会成员感受到单排轮滑球未来的发展潜力。

会议的顺利召开推动了安徽省轮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扩大了我校在安徽省乃至在全国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轮滑球项目的推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资源。相信未来安徽新华学院轮滑项目在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