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在“体彩杯”2020第七届全省高校龙舟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体))11月21-22日,由安徽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安徽省龙舟协会承办的“体彩杯”2020第七届全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在肥西紫蓬山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多支高校队伍参加,共设公开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和混合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六项团体赛事。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混合组比赛。

赛前,合肥市龙舟协会派教练徐世生到达赛场,为我校龙舟队加油鼓劲,布置战术,充当舵手。比赛时,我校龙舟队听令而动、整齐划一,铆足劲冲向终点,充分展现了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我校龙舟队获得混合组100米直道赛第一名,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两个二等奖第五名的历史性佳绩。赛后,安徽省龙舟协会党委书记王海健对我校龙舟队的表现大加赞赏,并主动与我校龙舟队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校龙舟队代表学校在省内各类赛事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新的进步,今后将会再接再厉,努力开展校园龙舟文化,传承龙舟精神,努力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强健学生体魄,带领龙舟队走向更高级别赛场。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