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俱乐部系列活动二: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三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智)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协作能力,11月21日,由我校通识教育部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办,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第十三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东门外球馆顺利开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赛程,约200余人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为了打好每一颗球,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跳跃性接球,时而爆发性扣杀球,积极响应了“现羽球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现场也是掌声雷动,喝彩声不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方耀阳、苏杨,信息工程学院王燊夺得男子单打前三甲;财会与金融学院周睿、许智贤,药学院徐明珠夺得女子单打前三甲,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以羽毛球为纽带,增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更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梦启球场”的平台,让喜欢羽毛球运动的学生从中体会到了拼搏与坚持的意义。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