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俱乐部系列活动一: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二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晴)11月15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二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乒乓球馆圆满落幕。最终,叶鹏程、刘家然、朱海平夺得了男子前三;赵正婷、马媛媛、张翠茹赢得了女子前三;赵光新、郭海燕获得了混双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办,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共历时两天。14日早上八点,男子、女子单打拉开了本次赛事的序幕,参赛者们以饱满的激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中,在赛场上奋力扣杀、敢打敢拼;裁判人员公平制裁,一丝不苟;现场观众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场内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整个赛场气氛热烈、热情洋溢。无论输赢,选手们都拼尽了全力,赛后的握手也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与大度。

本次比赛本着“弘扬国球文化,提高竞技水平”的理念,秉着俱乐部“以球会友,共同提高”的宗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提高了球技,磨练了意志。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