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体育俱乐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11月11日下午,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召开2020年体育俱乐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主持,副主任何亚梅、教研室副主任朱亚玲和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何亚梅总结讲评近期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主要就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相关工作和近两个月俱乐部相关赛事与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要求各俱乐部要积极组织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与竞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另外,何亚梅强调,在本年度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教师要认真负责的组织和开展测试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不仅要做好测试安全保障,还要保证每一位学生测试成绩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随后,全体参会教师围绕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的组织机构、成员构成、职责分工及人员的选聘流程和条件要求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初步拟定了工作方案。

最后,王士赵向全体教师传达学院关于体育类竞赛的指导意见,要求教师在确保教学质量的前提下,更加重视体育竞赛活动,加强体育竞赛队伍建设,鼓励每位教师积极开发新的领域,指导学生参加各类体育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课余体育参与率,增强校园体育氛围。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