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轮滑球队在2020年中国轮滑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10月17-18日,2020全国轮滑大联动“京博杯”中国轮滑球联赛(博兴站)在山东麻大湖畔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轮滑球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是国内最高规格的轮滑球赛事,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滨州市体育局、博兴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天津、广东、江苏、安徽、陕西等8支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规模大、受重视程度高,吸引了CCTV5、山东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到场进行实时报道。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均为我校大二、大三学生,他们大多第一次参加全国赛事。为迎接比赛,教练员带领球队成员刻苦备战,每周坚持不低于4次的高强度训练。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轮滑球队,队员们不胆怯、不退缩。小组赛中经过全体队员不懈努力,点球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在教练的战术安排下组织进攻,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队员们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赢得了对手、组委会、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赛后,教练员与队员们及时总结经验,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训练,努力拼搏,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不断提高我校轮滑球队在全国赛场上的竞技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凌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