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在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龙舟赛暨“领航蜀山”2020年龙舟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10月8日上午,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体育局、中共合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蜀山区人民政府和合肥市体育总工会共同承办的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龙舟赛暨“领航蜀山”2020年龙舟赛在美丽的天鹅湖开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和社会组的21支代表队约400名龙舟运动员参加。

比赛时,各龙舟队听令而动、整齐划一,铆足劲向终点冲刺。比赛现场,志愿者的鼓声振奋人心,一批水上工作人员为龙舟赛保驾护航。经过激烈角逐,由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龙舟队充分展现了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新华学子赛出了严谨风格,赛出了超高水平,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安徽新华学院龙舟队代表学校在省内各类赛事中不断取得新突破,今后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传承龙舟精神,努力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带领安徽新华学院龙舟队走向更高赛场。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凌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