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9月9日,体育教研室在教2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体育教研室主任朱亚玲以及全体体育教师参会,会议由朱亚玲主持。

朱亚玲首先督促教师们按时提交各俱乐部简介、本学期俱乐部活动计划及教案等材料,提醒大家要按时按要求完成上学期学生期末体育成绩的录入及上报。她重点强调教师们要高度重视并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要求大家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务必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课堂教学中去。

接着,何亚梅对本学期学院“双基”建设工作所涉及相关材料的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她要求老师们要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逐步形成一流本科教育体系。

会议最后,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何亚梅代表通识教育部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激励教师们继续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凌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