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凌国庆)9月4日下午,通识教育部于土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主持,通识教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两位新入职员工首先作自我介绍。随后,教学秘书刘娟提醒各教师注意领取教学资料、核对上课时间及课表,并就期初教学检查、体育器材及物理实验室仪器检查、考勤、公共课程二次考试及补考、试卷分析及装订等工作作详细安排,并提醒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9位教师准备考核相关材料。而后,副主任何亚梅就师德师风培训、“新时代、新理念、新技术与高等教育发展”主题征文活动、2020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书提交、“双基”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4个制度:《安徽新华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安徽新华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安徽新华投资集团印章管理规定》、《安徽新华投资集团制度管理规定》。最后,主任王士赵就校园文明及安全大检查、迎新等工作做出安排,他表示,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全体教师一定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回归到日常教学活动中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及时了解了新学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有力保障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凌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