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7月13日,通识教育部在教学2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教研室会议,布置学期末相关工作。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亚玲及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会议。

朱亚玲首先对体育教研室日常教学工作、学校双基对标建设工作、教学场馆设施管理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整体部署。第一,希望老师们在进行学生期末成绩评定时,要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统一评分标准,做到公平公正、有理有据,对待特殊情况的学生成绩,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合理给予分数评定。第二,按要求规范完成学校双基对标建设工作,主要是日常教学方面各项材料的完善及整理归纳。第三,学校即将对瑜伽教室进行重新改造,负责老师要做好室内资产的清理。其他教学场所场馆、器材设施的日常安全检查与维修、报废等事宜,相关负责老师也要责任到位。室内场馆要做好卫生清洁,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合理使用。第四,近期有申报科研项目的老师,要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按要求提交项目书。

接着,何亚梅对体育教研室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指导。第一,她强调了双基对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精诚合作,顺利完成体育教研室的各项材料建档工作。第二,她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不断积累经验,逐步提升科研学术水平。第三,她提醒大家注意对个人名下资产进行自查,学校针对资产管理出台了相关规定,下一步她将通过部门会议对所有老师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王士赵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导。首先,他希望大家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部门相关工作中来。接着,他强调各主要负责人对校内各个体育场馆场地、器材设施的使用、维护、卫生清扫、器材整理等都要管理到位,抓好安全稳定,及时排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最后,他强调了期末考务工作的严肃性,要求大家一定要有责任心,考试期间遵守时间、坚守岗位,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圆满顺利进行。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凌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