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凌国庆)7月14日上午,通识教育部于实验1号楼303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教学秘书刘娟传达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和2020年度专升本招生考试监考安排,提醒教师端正态度,遵守监考纪律,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好两项监考的各环节工作。随后,副主任何亚梅向全体教师解读了《新华投资集团资产管理规定》和2019年度集团督查通报会通报的相关问题反馈及处理意见,对各位教师在今后的资产管理、课堂教学管理、监考纪律、财务报销等方面作严格要求。

会上,部门主任王士赵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关于安徽新华学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技术与高等教育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安徽新华学院2020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方案》的相关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新华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并对我部门的学习活动作总体部署,指出各教研室应根据“两个方案”的要求组织教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真正将学习落到实处。

最后,王士赵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严格遵守规范要求,工作有操守、遵规范;三是要认真对待各项工作,将会上布置的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有工作底线,不出差错。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凌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