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开展省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初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4月17日上午,通识教育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开展省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院级线上评审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及8位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亚梅主持。

首先,何亚梅根据安徽新华学院《关于开展国家级、省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部门前期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任务分配情况,要求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和评价。

接着,评审专家根据前期部门汇总收集的材料,对各位老师的项目逐一进行评审,他们分别从项目的进度安排、项目的内容、项目的主要特色、项目成果等方面展开,针对具体项目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各项目的综合情况评定了等级。

最后,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对评审结果进行总结,要求各位评审专家向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反馈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评审专家的要求,积极修改,按时提交材料;要求部门其他教师在项目的申报与建设上,要申报与建设并重,按期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以期达到预期效果。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