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数学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褚正清)为进一步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提高数学教研室教师线上教学水平。3月25日下午,通识教育部数学教研室通过企业微信组织召开线上教学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及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褚正清主持。

首先,褚正清对数学线上4周课程的教学满意度调查反馈意见做了通报,数学线上教学学生满意度整体较高,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他希望全体数学教师能够继续发挥优势,改良不足之处,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课程;接着,针对方纯洁校长就线上教学要继续落实做细提出的“八不原则”进行了深入学习;解读了2020年省级质量工程线上项目申报文件,并做动员;学习了“关于发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课程考核工作要求的通知”。会上,教师们纷纷表示,线上教学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会严格按照政府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落实课程内容,上好每一节课,并积极配合部门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随后,何亚梅针对会议内容作了进一步的解读与总结,并提出以下3点要求:1.线上教学材料审核不放松;2.合理设计线上教学互动;3.找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方向,凸显优势。

最后,王士赵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数学教师认真学习方校长的“八不原则”,及时改进线上教学的不足之处,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抓紧抓细每一项教学工作,站好每一班岗,上好每一节课,向部门内部和学校的优秀教师学习,取长补短,精进教学水平,展现良好的师德师风。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抗疫情,待春暖花开之际,大家再聚大美华园!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