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为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深入开展部门各项工作,3月18日,通识教育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及全体教学管理、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何亚梅主持。

会上,何亚梅首先将学生线上教学满意度调查反馈意见中涉及我部门教学问题做了通报,她从教学平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三个方面向各个教研室传达了学生的意见,对个别老师存在的教学平台使用不熟练,教学内容不够详实丰富,教学方式方法单一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部门近期开展的互听课活动、线上教学交流与研讨、校本培训计划安排、线上优秀课堂案例上报、体育线上教学指导、学科科技竞赛等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接着,参会人员分别将各自负责领域开展的各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的汇报,做到了部门内部各项工作互融互通,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服务保障工作到位。

最后,王士赵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根据学生意见反馈,我部门教师的总体授课情况良好,但我们依然要高度集中注意力,绷紧上课过程中的每一根弦,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加强数学、物理线上课堂的过程管理、过程监控,做好体育线上教学指导;对于学生反映的个别现象,部门要及时与授课教师沟通、深入了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确保线上教学达到实效。希望全体人员能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卫战。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