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2020届毕业生扬帆远航 ----我校2020届毕业生通识选修课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3-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战“疫”时期,为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各二级学院的全力配合下,我校2020届毕业生通识选修课于3月5日顺利开课。

2020年春季学期是个特殊的学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同学们按期返校学习的步伐,为了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在毕业前全部能够修满通识类课程的学分,顺利拿到毕业证书,通识教育部根据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学生网络教学的计划安排,对2020届毕业生采取网络慕课的方式开展通识选修课的学习。

为做好该项工作,通识教育部提前召开专题会议,统一规划和部署本学期通识选修课相关工作,制定了《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通识选修课工作方案》、根据课程清单筛选相关学习课程、与相关慕课平台确认开课课程等,做好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我部门在我校电子工作平台上发布2020届毕业生选修课选课通知,在各二级院系师生的全力配合下,经过为期一周的成绩大表、学生信息核对,最终,通识教育部整理和汇总出500余名毕业生学分不足信息,于3月3日完成我校2020届毕业生通识选修课的选课工作。

新华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希望你们在家能够保护好自己,认真完成大学最后一学期的各项学业,期待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扬帆远航,请相信,校园是你们另外的一个家,将始终作为你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大后方,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再聚华园,一起拍最美的毕业纪念册。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