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体育俱乐部开启“互联网+”体育教学模式

发布日期:2020-03-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亚玲)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安徽新华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启线上教学模式。2月初,学校向各教学单位下发《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全面实施课程线上教学的预案》,体育教研室接到通知后,结合学校指导思想和老师们讨论后的意见制定《安徽新华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体育课程开课方案》,借用雨课堂、QQ、微信、抖音等软件平台实施体育“互联网+”教学模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网上教学活动。

2月24日,安徽新华学院数万名师生共同迎来“云开学”第一课,而此时,部分俱乐部早在2周前就已经组织学生在家中开启各种体育花式锻炼,把运动场搬进了千家万户。近期,各俱乐部纷纷反馈师生网上教学动态,整体效果良好。

为更好地推进后期的网上教学,体育教研室计划在3月上旬在线召开体育网上教学经验交流会,以促进各俱乐部相互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完善网上教学模式,保障网上教学质量与效果。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