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12月18日,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教2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学习暨表彰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士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王士赵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是说给9000多万名中共党员听、更是说给每一位中国人听,提醒和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应该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并为之奋斗终身,一个先进的政党必须有崇高的理想和信仰,才能不辱使命。历史总是要向前的,它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接着,根据前期评选结果,王士赵为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并公布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获得支部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何亚梅、褚正清先后发言,分享各自的工作体会。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备受鼓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王士赵作总结讲话,他号召大家要继续积极地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用知识武装头脑,及时了解国家大的方针政策并将自身工作与相关政策方针结合起来。他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在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维护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能够帮助年轻同事不断进步。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