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太极拳与形体舞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曦)12月4日,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太极拳与形体舞教学比赛在祥云体育场圆满落幕。比赛由通识教育部太极拳俱乐部和形体舞俱乐部联合举办,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和太极拳、形体舞、排舞、体育舞蹈、武术俱乐部指导老师姚晶晶、赵春艳、高新玲、牛曼兰、张燕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优雅大方的太极拳引领着全场的节奏,将灿若星河的中华武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形成了以文化为中心,兴趣与运动相结合的体育竞技氛围;形体舞参赛团队以灵活多变的队形、优美自信的舞步、舒展灵活的肢体,舞出了青春的风采、生命的活力,为冬季的校园呈现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比赛,以体育俱乐部改革创新为指导思想,以团体性教学比赛活动为抓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优秀体育精神,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多元 化发展、推动了各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倡导广大学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体育运动兴趣,推动全民健身贡献力量。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