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体育俱乐部教学成果展演隆重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12月4日,安徽新华学院体育俱乐部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在祥云体育场成功举办。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学生处副处长王飞、教务处副处长舒敬荣、药学院副院长余立新、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亚玲以及各参演俱乐部指导老师出席活动,来自各俱乐部的2000余名学生参加汇报表演。

活动开始,王士赵在致辞中指出,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对培养新时代优秀人才、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是学院全面实施体育俱乐部教学的开局之年,展演活动既是俱乐部联盟在课堂之外的首次集体亮相,也是展现我校学生运动风采的一次体育盛会,对各俱乐部之间增加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俱乐部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展演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太极拳、五禽戏、舞龙舞狮和武术套路等民族传统项目,又有街舞、排舞、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和形体舞蹈等富有现代化元素的优美舞蹈项目,还有以实战著称的跆拳道和观赏性极强的团体瑜伽表演。活动场面隆重、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学生们伴随着跳跃的音符,用自信与力量、青春与激情演绎着生命活力,放飞着人生梦想,用乐观积极的态度一次次将体育魅力完美呈现,一次次将展演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现场观演的几位领导对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给予高度赞赏,对参演师生给予高度评价,对俱乐部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