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10月23日中午,根据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士赵担任主讲人,支部副书记何亚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王士赵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出处为切入点,分别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王士赵表示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何亚梅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党课提出建议,勉励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并特别强调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生活制度;领会教育精神实质,把握关键重点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全体党员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建设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