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轮滑球队在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9-11-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孝麒)11月23日--24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安徽省社会指导中心、安徽省轮滑运动协会、池州市教育局、池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在安徽省池州市体育馆正式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轮滑球队喜获单排轮滑球(青年甲组)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一2020年)》,进一步推动我省轮滑运动的开展,满足广大青少年健身需求而举办,比赛共包括轮滑马拉松、速度轮滑、单排轮滑球、自由式轮滑、滑板五个大项,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4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轮滑球队参加了单排轮滑球项目(青年甲组)比赛。

本次比赛,我校轮滑球队首战对阵安徽省轮滑球联队,队员们发挥稳定,以6:1的比分首战告捷,在接下来的几场对战中,我校轮滑球队一直保持良好的态势,队员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最终,以全胜的战绩取得本次单排轮滑球项目青年甲组冠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凡的轮滑技术水平。

赛后,教练员与队员们及时进行经验总结,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拼搏,加强技战术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突出特色项目发展,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