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五届“新生杯”足球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平)11月13日中午12点,由通识教育部主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五届“新生杯”足球联赛在祥云体育场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足球俱乐部指导教师沈雁平,街舞俱乐部指导教师罗艳萍,足球俱乐部主席陈均安、副主席尚晓武以及参加本届足球联赛的七支参赛队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朱雯婷主持开幕式。

首先沈雁平为本届“新生杯”足球联赛致开幕词,同时也宣布了举办本届足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沈老师的精彩致辞中包含着对本届足球联赛的期盼与祝福,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体育精神,以保证赛事的公平与公正性。本届开幕式还特别邀请到我校街舞队进行现场助兴表演,点燃了赛场的激情。

最后,由街舞俱乐部指导教师罗艳萍为本届“新生杯”首场比赛(商财联队对阵信工学院队)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在这金秋的季节里,同学们的激情在此燃烧。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相信本届“新生杯”足球联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参与足球运动和结交朋友的舞台,同时也将增强我校的足球文化氛围,为我校足球队伍的发展和技能的提高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