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足球队在2019年安徽省运动会高校部足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平)10月21日,安徽省运动会高校部足球赛在芜湖举行,经过九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通识教师指导的我校足球队获得了男子甲组第六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足球队在省级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足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8所高校队伍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甲组、乙组两项赛事,我校足球队参加了男子甲组比赛。

为迎接此次比赛,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特别委派指导教师沈雁平、汪洋作赛前准备工作,带领我校男足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刻苦训练,为比赛取得好名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甲组比赛于10月20日拉开帷幕,至 10月29日结束。我校足球队在比赛过程中,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了风格, 踢出了水平,踢出了激情,踢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先后以5:1的成绩赢得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以2:0的成绩赢得安徽大学,以2:0的成绩赢得蚌埠学院进入前八强。最后,虽然我校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以0:1的比分惜败中国科技大学,无缘角逐四强,但还是踢出了新华足球队应有的气势。在随后的争夺5-8名排位赛中又以4:1的大比分力克东道主安徽师范大学队,取得本次比赛第六名。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增强了我校与其他兄弟高校的交流,开阔了队员们的视野,为我校足球队伍的发展和技能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们将在安徽省校园足球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