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轮滑球队在“滑向鸟巢”——2019中国轮滑嘉年华赛事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孝麒)10月26-27日,“滑向鸟巢”——2019中国轮滑嘉年华正式启动。我校舞与轮比轮滑球队受邀参加,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轮滑球男队在16支专业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单排轮滑球项目中获得全国第六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市冰上轮滑运动协会、北京阁乐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锋尚体育发展中心独家运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的中国轮滑广场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各年龄段的2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包含了花样队列滑、自由式轮滑、极限轮滑、单排轮滑球、轮滑阻拦、滑板等项目。

本次比赛由指导教师张爱臣、潘孝麒带队,共有16名男队员参赛,小组赛期间,我校轮滑球队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分别连续战胜河北传媒未来星队、京津冀威玛仕轮滑球联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前八名。在晋级赛中面对目前积分排名第一名的广东动感队,虽然最终成绩不敌对手,但全体队员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超常的竞技水平,体现了新华学子优良的体育道德风尚,赢得了对手、裁判员及观众的高度赞扬。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安徽省体育局和安徽新华学院采用“省队校办”模式共建安徽省冰球队、轮滑球队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安徽省轮滑球项目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