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棋类俱乐部召开换届大会暨新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10月22日,通识教育部棋类俱乐部换届大会暨新生动员大会在药学院211教室如期举行。棋类俱乐部指导教师王军、棋类俱乐部主席吴天磊、棋类俱乐部全体部长、全体干事及成员、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热情的演说下拉开序幕,首先,俱乐部通过一组PPT动图播放展示了棋类俱乐部的成长与发展历程,细数了俱乐部举行的各项活动及获得的成绩。接着,王军给予指导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组员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组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棋类俱乐部今后能够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其他高校的俱乐部充分交流、相互切磋与进步。随后,王军宣读了本届俱乐部聘文并为会长团颁发聘书、吴天磊为各组长及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拍照留念。

最后,王军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能够坚守最初加入俱乐部的初心,共同努力,促进俱乐部今后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