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龙舟队在2019“安持·月亮湾杯”第九届中国·黄山新安江国际龙舟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龙舟竞技,逐浪新安。10月20日上午,2019“安持·月亮湾杯”第九届中国·黄山新安江国际龙舟公开赛在新安江滨水旅游景区照壁怀古广场盛大开幕。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龙舟队获得本届龙舟赛高校组三等奖和道德风尚奖。

本届龙舟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龙舟运动协会、黄山市体育局、黄山新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黄山安持置地有限公司冠名举办。我校龙舟队受邀参加高校组200米、500米直道赛。

锣鼓喧天,船桨飞舞,龙舟竞渡,同舟共济,奋勇争先。在比赛中,我校龙舟队充分展示了“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的运动精神,做到了重点突破,奋力抵达梦想终点。在一名队员临时受伤,且比别的队伍还少两名队员的情况下,取得了三等奖和道德风尚奖的优秀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独特精神风貌。

安徽新华学院龙舟队代表学校第二次参加此类比赛,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对学生进行龙舟精神文化的引领,努力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赛事战略组织及谋划,让我们的祖国,承载龙舟精神,“鼓舞奋进新时代,龙腾追梦新征程”!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