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9月25日中午,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教2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士赵主持,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士赵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

随后,王士赵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要求。

王士赵要求: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依托“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多渠道开展政治学习,并将主题教育活动同学校中心工作、部门工作紧密接合起来,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