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体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9月2号上午,通识教育部在教2(409)组织召开体育教学研讨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及体育教研室、轮滑(冰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何亚梅主持。

首先,何亚梅提出议题:“如何更好的开展体育俱乐部各项事宜”,她列出了俱乐部各项事宜的具体细节,全体与会教师就各项细节进行了共同的研讨,商定具体方案。接着,与会教师就步道乐跑软件对学生学习过程监控、成绩认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一致性的意见:新增成绩监控机制,步道乐跑俱乐部教师会根据软件方定期反馈的监控结果,科学合理的实现对学生的考核。随后,何亚梅带领全体与会教师共同研讨本学期体育俱乐部教学工作,从学生选课、俱乐部中高级会员分班、俱乐部课堂教学、过程监控、成绩认定等方面进行各项指标的量化和细化,对各俱乐部工作的开展作了细致的要求,她希望全体体育教师在全新的俱乐部教学改革模式下,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王士赵对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俱乐部的运行要做到责任到人,把好教学质量关,要把每项工作做严做细,尤其学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

此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为俱乐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开了局面,为全新模式的俱乐部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对全体体育教师采取新模式教学起到有力的动员与指导作用,对通识教育部体育教学面临的更多改革具有深远的意义。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