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纳新一行来我校通识教育部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9-08-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7月21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纳新及轮滑教师原颜东带领河南理工大学校轮滑球队一行12人来我校通识教育部调研考察。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轮滑(冰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爱臣及潘孝麒老师接待了张纳新院长一行并举办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何亚梅主持。

王士赵首先对张纳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部门的整体情况。接着,张爱臣详细介绍了我校轮滑运动的发展状况、场地器材设施情况、我校领导及省教育厅和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对我校轮滑运动发展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我校体育方面取得的相关成绩、我校对体育的管理办法以及体育部门后期的发展规划等。 

张纳新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校轮滑球队发展现状。他表示了解了我校轮滑球开展、发展现状以及轮滑球在高校发展的情况,对河南理工大学轮滑球队的发展有了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两校可以紧密合作,互通有无,相互学习,携手共进。

会议结束后,王士赵、何亚梅、张爱臣、潘孝麒带领张纳新一行参观了我校轮滑场。参观完场地,两校轮滑球队队员展开了一场轮滑球友谊交流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员们手持球杆冲锋上阵,开展激烈的轮滑球争夺赛。在整场比赛中,队员们发挥了精湛的轮滑技术,场面激烈、扣人心弦,比赛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调研考察,增进了我校与河南理工大学轮滑球队员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队员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