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为保证学期初部门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正常有序,8月27日,通识教育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暑假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主持,通识教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首先,何亚梅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新入职员工,并希望新员工能够多向老教师学习和请教,尽快融入通识大家庭。随后,教学秘书刘娟从部门期初教学保障及教学检查工作、教师教学基本规范、公共课程补考安排、教科研、教研室工作计划上报、教学质量监控计划、各项赛事、考勤等工作作详细安排。最后,何亚梅全面梳理布置新学期通识教育部各项工作,重点强调了学期初各项教学保障、教师教科研水平提升、部门课程改革与发展、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特色项目发展、党建等工作。她指出,部门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与协作,值此评估之际,全体人员应该携手共进,为部门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及时了解了新学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有力保障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