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轮滑球队在2019年全国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孝麒)7月25日至31日,2019年全国轮滑锦标赛在浙江丽水举行。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比拼,最终,我校轮滑球女队进入全国四强,这也是安徽省有史以来在该组别全国锦标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承办,丽水市体育局协办。此次比赛共计参赛代表团34个,实现了省级行政区全覆盖,比赛包含了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花样轮滑、极限、单排轮滑球、双排轮滑球、轮滑阻拦、高山速降、回转、滑板和滑板车11个项目。我校轮滑球队代表安徽省参加女子单排轮滑球项目比赛。 

本次比赛由通识教育部轮滑指导老师潘孝麒带队,共有13名女队员参赛,平均年龄都在20岁左右。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比赛中克服种种困难,团结协作,利用体能优势和车轮战术来弥补阅历上的不足,在赛场上将轮滑的速度与激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凭借不凡的实力和勇于拼搏的的精神,挺进全国四强。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体现了我校“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和“错位争先”的办学理念,是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学改革和创新的良好结果。赛后,教练和队员们表示今后找准弱点,加强技战术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突出特色项目发展,努力为学校增添光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