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7月5日至7日,2019年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在亳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我校获得健美操和街舞两项第一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共吸引了全省38支代表队千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学校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我校健美操俱乐部与街舞俱乐部共派出35名队员参与此次比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组织指导教师王军、陈洁、罗艳萍认真做好赛前的选手选拔、专业强化训练、参赛心理辅导等工作,为本次比赛进行充分的赛前准备,队员们牺牲假期时间,不畏酷暑,刻苦训练,表现出锲而不舍的精神;比赛中,选手们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用独具匠心的编排、活力四射的舞步燃爆了全场的青春激情,淋漓尽致的表演组成了全场最亮丽的风景线,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自信与独特的魅力,展现了华园健儿们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独特精神风貌。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