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一”——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19-07-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带头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6月27日,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测试活动。

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宣传,于6月初下发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自主学习《条例》内容,6月11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就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理等《条例》内容进行了深度学习强化,6月27日,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测试,就学习效果进行检验。

测试结束,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士赵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