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开展“关于分光计的调节与使用”观摩交流示范课

发布日期:2019-06-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冬)为增强任课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6月5日中午,通识教育部物理教研室程冬老师在实验三号楼402光学实验室开展了“关于分光计的调节与使用”观摩交流示范课。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学习。

程老师经过精心准备,从分光计的仪器结构引入,详细讲解了分光计的调节步骤,并在最后对调节中的要点及关键步骤做了进一步的总结。程老师声音抑扬顿挫富有激情,语言精炼严谨且通俗易懂,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和视频演示相结合进行教学,通过精彩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实验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观摩示范课活动,促进了物理教研室教师在实验教学上的经验交流与研讨,促使他们彼此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引领作用,对提高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