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6月14日,通识教育部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省级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务培训、期末考试等部门相关工作。会议由何亚梅主持。

首先,何亚梅就英语等级考试及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对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培训,并要求参与监考的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考务组规定,认真监考,确保监考零失误;接着,她向全体教职员工解读部门期末各项工作安排,并特别指出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从监考教师职责、试卷批阅、平时成绩登记表、试卷分析、试卷装订等方面作详细要求,并与全体教师进行了试卷评阅和装订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何亚梅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安排好期末各项工作,确保部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并再次重申试卷评阅及装订的重要性,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充分准备。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