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参加“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荣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9-06-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6月14日下午,通识教育部罗艳萍、金日两位老师在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演播厅参加了2019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全校总决赛,均荣获优秀奖。本次比赛由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中共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总支委员会承办。

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于6月3日开展了部门内部预选赛。由各教研室选送参赛选手进行部门内部选拔,优胜者代表通识教育部参加校级决赛。比赛中,参赛教师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歌颂祖国在改革开放、奋斗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新华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点滴故事,畅谈学校教育的发展成果,表达了对安徽新华学院、对中国共产党及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长期以来通过党员集中交流学习会、组织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党员自主学习等形式,形成了以支部为核心、党员为主体、人人均参与的学习模式,通过不断交流,全体教职员工不断把学习实践的成果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的正确思路、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能力,提高了通识教育部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教育工作的能力。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