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TIMES X啦啦队在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田心睿)6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杭州站)在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拉开帷幕。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教师田心睿带领的TIMES X啦啦队荣获本次比赛公开青年丙组技巧高级自选动作第一名、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同时我校还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19-2020年世界啦啦操系列赛事的宝贵资格,田心睿获得全国啦啦操竞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4支队伍3300余名运动健儿参赛,我校啦啦操队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在历经半年多的紧张训练后,我校啦啦操队员们在全国赛场上以青春洋溢的姿态,整齐到位的动作,精准默契的配合征服了大赛评委,从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赛场上,我校学子以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展现出了新华啦啦操队独特的魅力,体现了我校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取得的良好成果。

我校TIMES X啦啦队有机会走向国际赛场,成绩的背后是全体队员和教练员们刻苦训练付出的辛勤汗水,也是学校重视培养学生身体素质的长期坚持。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