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6月11日,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教2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何亚梅主持,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和组织员参会。

会议上,何亚梅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何亚梅要求各支部委员要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要在支部内部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无论是作为支委会成员还是作为党员教师,都要为学生树立模范,成为榜样,要主动走近学生、倾听学生心声,做学生朋友的知心人;要真情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做学生工作的热心人;要悉心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做学生的引路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当代青年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仅要以新时代青年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锐意进取、积极探索,更要以新时代师德标准要求自己,在新时代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担,积极学习与传承“五四”精神,做“四有”好老师,做合格党员。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