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部门内部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为隆重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根据新院党〔2019〕33号文件精神,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于6月3日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部门内部选拔赛。

比赛中,各教研室推选的参赛选手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改革开放、奋斗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自身经历,怀揣梦想展望未来,讲述新华人工作生活的点滴故事,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对新华的真挚感情。

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我部门员工热爱祖国,乐观自信、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大家的精彩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深深思考。最终,选派罗艳萍老师、金日老师代表部门参加学校的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增强了我部门员工历史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感,以此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