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新华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南京)4月26日,我校第三届“新华杯”篮球赛在祥云篮球场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小组赛激烈竞争,最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商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通识教育部承办,篮球俱乐部承办,比赛项目为男子5V5全场比赛,共吸引来自各二级院系百余名学生组成的13支队伍参赛。

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个团队配合默契,动作连贯,展现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全力以赴,不畏艰难,跑位用心,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场下的啦啦队也伴随着动感的鼓声为他们呐喊助威,给他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此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他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考验了队员的个人耐力与团队的紧密合作,充分体现了华园学子对学习和生活积极饱满的态度。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