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操舞炫华园 魅力青春靓舞台—暨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健身操舞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5月29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健身操舞大赛在祥云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现场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决出健美操、排舞、街舞、拉拉操项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通识教育部承办,健美操俱乐部、排舞俱乐部、街舞俱乐部、啦啦操俱乐部协办,共吸引来自各二级学院近400名学生组成的36支队伍参加,特邀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亚玲,部分俱乐部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比赛结果由评委根据评分细则进行现场记名打分。

大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士赵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伴随着青春律动的音乐声,比赛拉开序幕。随后,36支队伍依次闪亮登场,只见这些队伍展现出或柔美、或优雅、或英武、或劲爆的各式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体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的旋律,让我们领略了新华学子的别样风采。大赛中场休息期间,武术俱乐部和啦啦操俱乐部进行了别具特色的高水平表演,把大赛推向又一个高潮。

最后,根据评分结果,进行了现场颁奖,王士赵为各个项目的一等奖颁奖,何亚梅为各个项目的二等奖颁奖,朱亚玲为各个项目的三等奖颁奖,王军老师为各个项目的优秀奖颁奖,大赛在欢快的气氛中顺利落下帷幕,为我校“健康华园·活力文化节”体育赛事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赛是我校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操舞类赛事,它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我校体育文化氛围,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而且展现了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初步成果。我们以后会将此项赛事作为常规赛事,在校园内开展,同时,我们也将不断总结经验,将赛事办成特色。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