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5月13日下午,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何亚梅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何亚梅宣读了学校部分党支部人员的职务调整的文件,王士赵任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何亚梅任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随后,王士赵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新院党〔2019〕26号文件精神,他指出,2019年,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全国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教职工党员特点开展党组织活动。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把对标争先的“四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要求记在心上、摆在案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两位书记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调整分工会设置、加强党建宣传工作、2019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中检查工作以及加强我校党建工作考核量化等工作的文件精神。

王士赵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这一核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坚定的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鲜明的旗帜意识,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强烈的大局意识,时刻想到自己所在团队,识大体,顾大局;良好的服务意识,心系学生,用心用情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创新作为,以务实、求实、落实的态度和干劲,提高工作质量,争创优异成绩,推动我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