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新华杯”乒乓球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卫东)为进一步打造学生身心素质提升工程,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4月20日-21日,由校团委主办、通识教育承办、乒乓球俱乐部协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新华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乒乓球室如期举行。

4月20日上午8:30分,百余名运动员齐聚球室,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天进行的是团体赛(三男一女),来自各二级学院组成的12支队伍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进行比拼,场面热闹非凡、战况激烈,引来不少乒乓球爱好者的围观;第二天开展个人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淘汰赛附加赛进行比拼,比赛中银球飞舞,你攻我守,外围观众喝彩声不断。最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1队、财会与金融学院1队、信息工程学院2队夺得团体赛前三名,个人赛也顺利决出男女单打前八名。

本次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校乒乓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理解,也是对我校俱乐部改革的进一步摸索。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