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张爱臣荣获国际级裁判员称号

发布日期:2019-04-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近日,通识教育部轮滑(冰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爱臣被国际轮滑联合会授予“单排轮滑球国际级裁判员”称号。

由国际轮滑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国际轮滑技术研讨会于2019年2月20日至24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张爱臣经中国轮滑协会选调参加了此次会议,成为中国代表团向国际轮滑联合会推荐的22名参会人员之一。

在研讨会召开之际,张爱臣经中国轮滑协会推荐参加单排轮滑球晋升国际级裁判员考核,内容包括语言、规则、临场执裁能力等项目考核。最终,在近日国际轮滑联合会公布的新晋国际级裁判员名单中,中国代表团有7人获得国际级裁判员称号,其中有2名速度轮滑项目和5名单排轮滑球项目(包括张爱臣老师)的裁判员成功晋级国际级。

据悉,张爱臣老师参与轮滑裁判工作已有10余年,并于2012年5月获得国家自由式轮滑高级教练员、裁判员,2017年3月获得轮滑球国家级教练员,2018年5月成功晋升为轮滑球国家级裁判员。执裁过2017年轮滑世界锦标赛、2018年武夷山国际轮滑公开赛、2018年北戴河国际轮滑公开赛等重大赛事,在2014年至2018年历届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中担任裁判员,2019年中国轮滑球联赛担任副裁判长,担任省级各类轮滑赛事裁判长,带领我校师生获得过国际级赛事3项,国家级赛事10余项,省级赛事20余项的优异成绩,这些比赛为他积累了大量执裁经验,也为他成功晋升为国际级裁判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爱臣老师能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具有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同时也是我校长期以来注重培养青年教师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良好成果。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