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9-04-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4月8日中午12点,安徽新华学院“健康华园·活力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体育俱乐部成立仪式在祥云体育场拉开帷幕,值此春暖花开之际,安徽新华学院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柯珊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相关职能处室领导以及11个二级学院和21个单项俱乐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是我校根据2018年6月安徽省教育厅下达的《在全省高校推行体育艺术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意见》后,吸取和借鉴合肥学院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优秀做法而建立的教学与活动管理组织。此项工作是在全校各方高度重视下推进的一项工作,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和试行,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思路已经基本定型,管理中心在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上已经相对完善,标志着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迈出一个新的台阶。

今后,各俱乐部将在管理中心的有效运作下,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广大学生提供学习和锻炼的平台,努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和谐发展,推动我校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进一步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