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清明时节,万物生长,这是一个祭拜祖先的时节,也是一个思考生命的时节,更是一个缅怀先烈的时节。4月4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牢记历史,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中午12:20全体党员在蜀山烈士陵园入口处集合完毕,在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何亚梅的带领下,踏着层层台阶,缓缓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敬献鲜花。随后,何亚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感受革命事迹,学习先烈精神。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为了子孙后代美好的生活,浴血奋战,我们在享受现在的生活的同时,也时刻要学习和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

最后,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集体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活动后,全体党员感言,重温历史,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向老一辈共产党人看齐,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